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勁節能

此產品類似市面上的維骨力,但是維骨力是藥品,勁節能不是,可以不用吃藥而達到更好的效果,可以試試看呢。

特性:勁節能主要成份為葡萄糖胺,是由黏蛋白及甲殼素經水解作用而產生,天然界中天然蝦殼與蟹殼含量非常豐富,是生合成結締組織基質最重要的成分。


1. 供應關節與軟骨營養,促進關節代謝正常化,促使退化之關節軟骨再生。
2. 增加滑液的黏多醣體成份,加強滑液潤滑功能。
3. 增加骨骼對鈣質的攝取及固定作用。

用途:
1. 退化性關節炎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骨質疏鬆症、骨折的朋友一定要多吃。
2. 運動劇烈、中老年人、常搬重物的勞動朋友、長期站立的專櫃小姐等,絕對需要長期補充。

用法:務必搭配活力寶鈣錠一起吃。
一般用法:睡前3顆(與2顆活力寶鈣錠一起吃)
加強用法:早上飯前半小時空腹3顆 + 2顆活力寶鈣錠
睡前 空腹3顆 + 2顆活力寶鈣錠

(用法用量請依體重、體質增減)

注意:

1. 勁節能與活力寶鈣務必都要吃,活力寶鈣保養硬骨,勁節能保養軟骨。兩者都無提神等明顯反應。請務必吃3個月以上,才能看到效果。
2. 勁節能及活力寶鈣空腹吃吸收比較好,但確實會有少部分朋友有胃不舒服、反胃的現象,只要把握吃後半小時一定要吃飯,不要空腹太久,及減量分多次吃即可改善。
3. 關節不好、小腿末端循環不良的朋友,可能初期有『好轉反應』(如腳更酸等),只要一星期~ 一個月即不會酸,或先減量吃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FLEXTHERM更提供兩款溫度控制器,設計既時尚又實用,並適合任何室內裝潢。其智能設計更可為你提供能源效益管理,從此舒適的溫度由你控制。兩款的溫度控制器分別是:入牆式簡易控制器,及入牆式智能控制器。http://azureliving.com.hk/home/index/floor-warming-accessories/3.html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