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寶維適 (葡萄籽)

美樂家葡萄籽是用新鮮葡萄去提煉,一般外面的是以製酒後的葡萄去製做,所以效果差很多。
我高中同學媽媽吃葡萄籽10年,64歲的她,皮膚都還是亮的呢~ (可帶你見本人喔!)
我自己也是吃這讓皮膚好的,每次2~6顆都可以。
所以,推薦再推薦。

特性:提供95%最佳原花青素低聚物”(OPC) (取自葡萄籽)能有效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,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,維生素C的20倍及類黃酮、沒食子酯,有效排毒,使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;去除斑點、黑色素沉澱,改善皺紋、鬆弛。改善粉刺、面皰、青春痘;增強免疫力,改善過敏體質,改善異位性皮膚炎,過敏;改善生理不順,經痛;體內平衡順暢,便秘消除。預防可怕的動脈硬化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。去除疼痛,預防風濕痛及改善風濕。防老化痴呆。改善血液末端循環不良等症狀。


用途:
1. 飛蚊症、老花眼、近視眼:逐漸改善。
※視力保健的兩項主軸為水晶體及視網膜:
<1>水晶體如果有沉澱物稱為白內障,如果壓力太大,會流眼淚甚至成青光眼,葡萄子因為強力促進循環作用,能協助水晶體保持清澈。
<2>視網膜佈滿微血管,關係到視力好壞,葡萄子可以協助維持微血管的循環,維持視網膜的最佳代謝。
2. 更年期不適症:每日三餐飯後各2粒,連吃2瓶,症狀好轉。
3. 過敏性鼻炎:服用2瓶後,早晨醒來的噴嚏連連已不復見。
※ 只要觀念正確且有耐心,半年至一年,過敏性鼻炎改善並不難:
4. 過敏兒:兒每日早晚各一粒,可減少感冒、氣喘症狀。
5. 中風:嚴重中風發抖、不良於行,食用4個月(每日4顆)已不發抖情況改善。
6. 地中海型貧血:每日晨起頭暈不適,吃一星期,情況改善。
7. 小學生每日早晚各一粒,可改善感冒體質及視力。預防及改善近視眼。
8. 中學生每日早晚各兩粒,補充體力、舒緩疲憊,預防感冒及增強視力。
9. 缺水脫皮、有痘疤的皮膚:每天4顆,2個月後,皮膚便平滑有光澤。
10. 淡化黑班:肌膚變白,細緻,有光澤,氣色變好。
11. 排毒:抵抗日常生活中的有害物質,抗癌;能有效清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,具有延緩衰老和增強人體免疫力的作用。研究証明,人體的衰老、發炎、帕金森症、中風、癌症等70多種慢性疾病的發病與自由基直接有關。
12. 舉凡血液末端循環差的症狀,改善效果好,如:手腳冰冷、糖尿病、手腳麻、水腫症狀、血管硬化相關症狀。

1 則留言:

kelly 提到...

請問會有甚麼好反應嗎?例如皮膚更加過敏之類的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