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2010/11 新產品上市

<植純魚油>

 
‧結合植物固醇與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、DHA,並添加Co Q10等珍貴營養素,可促進新陳代謝,維持循環健康。

‧植物固醇經美國FDA核可,是相當安全的天然營養成分。植純魚油每6粒含2000毫克的植物固醇,相當於9顆花椰菜所含的量,提供豐富的植物固醇,幫助維護循環健康

‧配方升級:
   (1)含量增加:DHA+167%、EPA+167%、大豆卵磷脂+200%、植物固醇+133%   (2)新添加:Co Q10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


<寶維適CV>

 

‧美國獨家專利配方,結合前花色苷基素、白藜蘆醇、槲黃素及綠茶萃取物等天然成分,並添加獨特綜合酵素,可調節生理機能,維持循環健康。

‧採用新鮮葡萄萃取,以獨家技術保留豐富的生物類黃酮與前花色苷基素,不使用二氧化硫最安心。
‧配方升級:
   (1)含量增加:前花色苷基素 (OPC) +253%   (2)新添加:白藜蘆醇、槲黃素、綠茶萃取物


<Sei Bella 時光多酚多元修護精華>


煥膚×抗皺×緊緻×保濕×淡化暗沉  看見多元煥新力量
  • 感覺毛孔更緊緻,因為它緊緻亮澤的煥膚力
結合蘋果精萃、金銀花精萃因子,由內而外代謝老廢角質,更深入毛孔溶解油脂及堆積物,讓毛孔潔淨舒適,感受肌膚緊緻亮澤。
  • 感覺肌膚更平滑,因為它抗皺+緊緻力
草本 枸札精華含多種複合氨基酸、維化命E、微量礦物質,能為肌膚做好抗老防護,撫平細紋,感受更年輕更平滑的緊實美肌。
  • 感覺肌膚更水亮,因為它水嫩保濕力+淡化暗沉
含PCA-Na、尿囊素及所需氨基酸,能有效補水更鎖水;脂溶性維他命C能精準淡化暗沉,感受更白皙更透亮的柔嫩膚觸。

<Sei Bella 水透礦物BB霜>


(白瓷慕斯及蜜糖幕斯兩色)

極輕盈・極溫和 保養+底妝全靠這一瓶
不愛刻意打扮,不愛濃妝豔抹,水透礦物BB霜,專為喜愛輕透妝效的妳設計,結合保養+底妝功能,不用層層塗抹,從容完成自然妝效,光靠這一瓶就有好氣色!
  •  輕盈底妝
獨特「水感柔滑調合科技」,將粉末、礦物色料與保養成分完美調和,慕斯綿密質地,輕抹瞬間像棉花糖般化開,妝感輕盈勻緻,完全不厚重!
  • 12種保養成分,同步呵護肌膚
 -除了潤色+打底+遮瑕外,更有SPF20防曬隔離效果
    -添加蘆薈/銀耳膠質/乳油木果油與維生素C、E/葡萄葉精華/肌肽/抗老成分等多種保養成分,保濕抗老更舒緩肌膚
    -天然礦物色料,給肌膚輕透感,更溫和零負擔


<活力思衛錠 (抗氧化)>

 

  • 擷取地中海飲食高抗氧健康飲食概念配方含6大天然抗氧化營養素,提供身體完整防禦,由內而外全方位守護您的健康。
  • 生活及飲食習慣不佳者(如蔬果攝取不足,嗜食燒烤、油炸飲食),有抽煙習慣者,忙碌高壓生活者,電腦業、重度勞力工作者食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