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2010新版強效洗衣精

新版的洗衣精,更濃縮,更環保。
原本就有添加茶樹精油的洗衣精,會避免蹣蟲孳生,若同時加入一瓶蓋三合一會效果更好。
2010還新推出無味抗敏新配方喔。

特色:有機配方不含螢光劑、磷、硝酸,不污染河川、環境。中性不含鹼,保持衣物纖維彈性和光澤。含抗再沈澱劑,確保衣物潔淨,完全殺菌,濃縮配方,經濟實惠。


1. 一般洗衣(洗衣機或手洗)請將淺色及花色衣物分開浸泡清洗,一定要泡30-60分鐘較佳,以增加殺菌及洗淨力。
2. 淺色及花色衣物混合洗:請記得要用2~3瓶蓋『增豔漂白劑』一同浸泡,就不會互相染色。

洗衣機用量:
●高水位:唧筒壓一下到底。
●中水位及以下:唧筒壓1/2即可。
注意:切勿將一般品牌的漂白水、衣領精與美樂家的洗衣精一起使用!!

※補充:處理特別髒的衣服

特別髒的地方,先用三合一去污劑滴在上面,等10分鐘,再噴衣物除漬精(最好再輕輕搓揉),再等10分鐘,再丟到洗衣機一起洗。普通髒的地方,先局部噴衣物除漬精(最好再輕輕搓揉),等10分鐘再丟入洗衣機。全部衣服都要加強清潔力,只要洗衣精+漂白劑一起洗即可(最好浸泡30分鐘以上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