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三合一去污劑

天然不傷身的成份,卻可除去大部分的頑強汙垢,又可除臭殺菌,等你來試驗,很神奇的。所以美國人叫它為"瓶中的精靈"

.高濃度茶樹精油及天然綠皂,少少幾滴就能快速瓦解頑垢。
.天然配方,不含氯、阿摩尼亞等腐蝕性化學成份,更安全,不污染水源。
.超濃縮配方,家庭號1瓶可稀釋成6瓶使用。

用途:
1. 直接使用>>>不小心沾到如口香糖、機油、油漆、蠟筆...等頑強污垢

2. 洗衣服(床單,被單,窗簾等)時: 與美樂家強效洗衣精加在一起,只要1-2瓶蓋,可以去塵璊又洗得更乾淨,有太陽的味道喔!
3. 拖地板時: 與多功能清潔劑一起使用,在水裡加一小瓶蓋,地板可以擦得更乾淨,且可以趕螞蟻。
4. 洗抽油煙機時: 與強效萬能清潔劑加在一起噴洗,只要一小瓶蓋,可以輕鬆除油垢,而且不傷玉手喔!
5. 去污垢時: 地板、桌子等家具沾到口香糖或彩色筆等,無法洗乾淨時,用布沾一些原汁蓋在上面15分鐘後刷掉即可。
6. 泡抹布(拖把):加一瓶蓋在洗碗精水中,將油膩膩的抹布泡20分鐘,可抑菌、除臭及油垢,抹布洗得超乾淨。
7. 清潔貓狗窩:可洗貓狗用具或擦拭貓狗窩,可防跳蚤並除異味。
8. 稀釋使用>>>(三合一80cc+茶樹精油10滴+水400cc)
9. 開冷氣(吹電扇)時:於出風口噴,可防蚊、除臭且抑制細菌(預防感冒互相傳染) ,有茶樹精油的香味瀰漫空氣中。
10. 出外遛狗時,噴在狗身上可防蚊蟲及跳蚤。
11. 臭腳丫子怎辦?晚上睡前,在鞋內及鞋櫃噴,用洗衣精及三合一泡襪子30分,能預防香港腳喔!
12. 爬山時,帶一小瓶,隨時噴在身上防蚊蟲,超有效!!!
13. 出外旅遊時,帶一小瓶,噴在旅館床單、枕頭、房間、櫥櫃、禢禢米,可以除霉味及抑制細菌。
14. 蚊子多干擾睡眠時,噴在床鋪上空及紗窗紗門,同時往身上噴在睡覺,包你無蚊子來叮你。
15. 貓狗窩:天天噴一噴,常保清潔且抑制細菌。
16. 家有植物嗎? 大量噴灑一星期可以除蟲害,每周2次可預防之。
17. 垃圾桶(廁所)發臭,天天噴灑可以除臭且趕螞蟻。
18. 蟑螂囂張嗎? 晚上在家裡所有排水孔倒些高濃度的三合一水,同時噴灑在其出沒處,如牆角(也可用強效萬能清潔劑)。
19. 特色:天然殺菌除臭劑,有效去除頑強污垢。加入美樂家清潔產品中,可提升去污殺菌、除臭功效。
20. 殺菌劑(除蹣劑):80cc三合一 +10滴茶樹精油+水至400cc,以噴霧方式噴;家有過敏體質者,請用100cc三合一+15滴茶數精油+水至400cc。
21. 噴於房間、浴室、鞋櫃、垃圾桶、貓狗窩、煙灰缸、汽車內、烹調油煙味,去除臭味兼殺菌,並可減少蚊蟲。
22. 噴於冷氣機出風口、空調口、可以殺菌,防空氣之濾過性病毒交互感染及異味。
23. 噴沙發、窗簾、地毯、棉被、枕心、床單、床墊、榻榻米等棉布質產品,防塵蹣。住旅館尤其需要噴。
24. 噴於紗窗、大門四周,防蚊蠅進入室內。
25. 噴於衣櫥四周可避免蛀蟲及黴菌。
26. 夏天快速冷卻車內高悶的溫度。
27. 冰箱除臭:用過之茶包+2~3滴三合一+2~3滴茶樹精油,置於冰箱內。
28. 去光水、松香水;直接使用,如指甲油、白板、彩色筆。
29. 寵物皮膚病:加噴頭直接噴於其身上,可治癒。平時應定期噴,以除異味。
30. 植物蟲害:80cc三合一+10滴茶樹精油+水稀釋至400cc,直接噴曬植物的全株及土壤。
31. 去重污垢:衣物變黃或沾到柏油、機油、黏膠、口香糖、原子筆、彩色筆、蠟筆等,立即倒上三合一,15分鐘後再刷洗掉即可。嚴重如墨汁,應再用洗衣精+一瓶蓋三合一的水,泡10分鐘再洗。(建議:瓶口之鋁箔包紙勿撕開,用牙籤戳小洞,專門洗衣物油垢,省量。)
32. 泡沫布:神奇洗碗精泡完碗盤後,水不會油膩,請加一瓶蓋三合一浸泡抹布20分鐘後洗淨,可以殺菌、除臭。(洗碗台可以放一瓶經濟型小瓶,方便取用)
33. 可加入其他美樂家清潔劑中(除清香洗潔劑外),加強效果。


三合一去污劑~無可比擬的清潔力        

現代污染嚴重,許多人深受過敏及病菌的困擾,但殊不知使用化學清潔劑卻使身體狀況更益惡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