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浴廁專家清潔劑

用20顆檸檬來清潔你的浴室~

特色:安全、不傷手。天然檸檬酸及精油結合,有效除垢、常保光亮。


1. 每次請先加入2~3瓶蓋『三合一』,除嗆味。
2. 洗廁所【乾燥的表面狀況下,噴最有效】:第一次以原汁直接噴於馬桶、洗臉臺、水龍頭及磁磚、壁磚,等20分鐘後以刷子或菜瓜布刷洗,除垢又殺菌去黴。第二次以後,以稀釋液即可(80cc浴廁加水至400cc)。
3. 洗金飾、銀飾、銅飾、金屬錶帶(不可碰觸珍珠):以稀釋液噴於飾品10-15分鐘後,以牙刷刷洗乾淨,又新又光亮且不耗損。
4. 清潔阻塞小孔:蒸汽熨斗及蓮蓬頭阻塞,以稀釋液噴10-15分鐘之後以軟刷刷洗,立刻暢通。
5. 刷不銹鋼鍋:以原汁噴上等15-20分鐘後,焦黑的地方可以刷的亮晶晶。鍋子乾的噴上才有效。
6. 馬克杯的陳年茶垢,可用原液噴,約30分鐘後刷洗,就會乾乾淨淨囉 。


用法:一份浴廁專家清潔劑以五份清水稀釋使用。搭配美樂家調和瓶則先加入80c.c.浴廁專家清潔劑,再加水至400c.c.使用即可。一瓶可稀釋成6瓶美樂家調和瓶使用,經濟又環保。

注意:
<1>請勿與漂白水或其他清潔劑混合使用。
<2>噴的時候,因有揮發性物質,所以不可吸到。產品絕不傷身體,請放心使用。
<3>請勿用於大理石、木製品及衣物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