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潔齒牙膏

潔齒牙膏

唯一可以幫助您天然的去除口腔內有害的細菌的產品,它的清潔程度就好比請牙科醫生幫您洗牙後的清新感覺是相同的。

●解決細菌的根源
牙菌斑、牙垢、蛀牙、牙周病這些疾病都是最容易發生的口腔問題疾病,這些眾所皆知的問題,都是來自共同的原因-細菌。
它不是一個特別型式的細菌,例如S mutans,S mutans可以發酵我們吃入的甜食轉換
成乳酸,這和酸雨的侵蝕是相同,細菌產生的酸也會破壞牙齒的琺瑯質,過程我們稱為去礦物質化作用,細菌同樣也可以轉化成黏黏透明的薄膜,我們稱為溶菌斑,它會抓住酸對抗我們的牙齒,假如不去除溶菌斑它會變成牙垢,不是所有牙菌斑都是這樣子的,它還是會造成牙齦發炎,我們稱為牙周病,牙菌斑會分佈在牙齦線底下,很容易讓危害物質造成破壞支持牙齒的組織或是身體的健康。每個問題都扮演著像是一個開放性的傷害,它會讓您的身體持續性的曝露在數以百萬計的細菌造成傷害。

●傳統牙膏它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?大部份牙膏的成份為氟,它可以預防溶菌斑和牙垢,氟化物可以有效強固牙齒的琺瑯質,可以幫助抵抗去礦物化,幾乎很少去抵抗細菌產生的問題。大部份的牙膏製造商會添加三氯生來抵抗細菌,三氯生是一個有效的抗菌成份,它像散彈獵槍一樣可以去殺死細菌,但是包含有益的細菌,三氯生對牙齦有剌激性,在有一些案例當中造成紅腫、疼痛現象,很幸運的這裏有一個安全、天然的方式來對抗細菌,來維持口腔的健康就是美樂家的潔齒牙膏。

●美樂家獨特的三重保護配方要確保有健康的口腔,您的牙膏需做到二件事,一件事是要去除每天牙菌斑的產生,另一件控制造成疾病的細菌產生,潔齒牙膏它可以天然有效達成上述二件事,其中添加了山梨糖醇,它是天然的糖類,它可打敗牙周病,恢復琺瑯質的健康。
●溫和的清潔
潔齒牙膏結合了溫和的清洗成份,有鈣、氫化矽、還有滲透力很強的T36-C5茶樹精油,幫助我們溫和的去除口腔中的牙菌斑,它可以讓您感覺清新而且很天然,那感覺就像您去牙科醫生洗完牙一樣,因為美樂家茶樹精油的關係,讓您清新、光亮的感覺維持一整天。
●殺死細菌
潔齒牙膏使用天然抗菌方法,結合三種有長時間研究對抗菌有功效之成份:
美樂家茶樹精油:長時間大家公認有效的天然物質,美樂家茶樹精油不僅可以提昇潔齒牙膏天然的清潔能力,也可以幫助對抗有害的細菌,在2003年有一個針對細胞
外的研究指出美樂家茶樹精油它可以對抗口腔細菌包含S mutans,經過了30秒之後
美樂家茶樹精油可以降低細菌滋生的能力,在經過了5分鐘之後,已經沒有任何有機
微生物被發現。
蜂 膠:蜂膠是樹脂與蜜蜂的結合的產物,裏面含有異黃酮它是眾所皆知的植物性抗菌成份,在羅契斯特大學的醫學院中有研究指出,使用蜂膠與無使用蜂膠比較,它可以降低61.7﹪口腔當中溶菌斑的濃度;葡萄糖苷轉移酶可以促進口腔中細菌的滋長,
另一個研究發現蜂膠是葡萄糖苷轉移酶有效抑制劑。
沒 藥:它是一種生長在中東大的灌木,沒藥首次被使用於古埃及,因為它擁有極佳的抗菌成份,希臘與羅馬的醫生會廣泛的使用在傷口上,經過了10年在歐洲的牙膏當
中,也使用了沒藥來對抗造成牙齒損壞的細菌,近來有大量的研究指出,沒藥被認為
是抑制細菌有效的重要成份。
●對抗蛀牙裏面附加提供了未曾有過的清潔和細菌的防禦,潔齒牙膏有三種保護配方,有天然的增甜劑山梨糖醇,山梨糖醇是從水果、槳果、蔬果和樺樹中獲得的天然糖類,然而不像其他糖類,山梨糖醇不會造成牙齒損壞,事實上多數的研究指出,在剛開始牙齒破壞琺瑯質時,山梨糖醇可以支撐、恢復牙齒。在Costa Rica有三年的研究指出,這些參予實驗的人,他們有使用添加山梨糖醇的牙膏,較少的人罹患齲齒(醫學上稱為蛀牙),雙盲實驗在貝里斯擁有令人驚訝的結果,在1277學校的學生,咀嚼含有糖或山梨糖醇或木糖醇口香糖40個月,這些結果發現咀嚼含糖口香糖的這些人,有120﹪增加蛀牙的發生率,咀嚼含有山梨糖醇口香糖的這些人,顯示降低26﹪蛀牙的發生率,咀嚼含有木糖醇口香糖的這些人,降低73﹪蛀牙的產生,結果顯示木糖醇可以阻止形成蛀牙的過程,所以咀嚼含有木糖醇口香糖這些人,有較高比例的預防蛀牙的發生(27﹪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